【NINE PERCENT】九九归一



全员向  ooc归我  xxj文笔

随机掉落其他大厂男孩

有什么错误欢迎各位奶昔们改正


 

018.


 

NINEPERCENT(9)


 

Azora Chin:@所有人 大家收到通知了吗!

福西西:那是一定的!

超级农农:明天我们可以合体惹!


 

此时大别墅里除了农农丞丞和小橘都在,其他人先后收到通知确定合体时都抱成一团,最后小鬼重心不稳,导致六个人都摔倒在沙发上


 

KUN:命令你们赶紧回北京@超级农农 @福西西 @8

福西西:收到!

超级农农:我大概十点多才能到北京,就先去酒店咯

Theo廷:我以为今天能聚齐九个人

8:知足常乐

贾富贵:彦俊总是在这种时候出现

Boogie:bro@8,你现在在沈阳还是北京

8:[位置分享]

AKA快乐病毒:?你啥时候回的北京

8:遁地术了解一下?

Azora Chin:很不OK啊你

Boogie:明天NINES们一定很开心吧

福西西:她们肯定像过年一样


 

“快点进视频”尤长靖朝着姿势各异躺在沙发上刷手机的五个人说

“进了进了”

“嗨丞丞”

“给你们看看我的胖鸡”范丞丞在自己家里

“胖鸡你好”

“胖鸡看这里!”

几人纷纷对一直黄色的鹦鹉表示热情,小鬼甚至还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口水差点喷出来

“喂喂喂你们够了”范丞丞在手机那段递了个瓜子喂给胖鸡

“oh my god!”林彦俊极力忍住想要退出视频的冲动

“哎呀王琳凯你好恶心”朱正廷说着把他推到一边

“管你的五百万去吧!”

然后,毫无意外地,王琳凯受到了朱正廷的问候

“前几天采访我还说希望咱合体能拍次照,结果真的实现了”

“bro是预言家吧”王子异很捧场地搭话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好好笑啊”尤长靖笑倒在小鬼身上

“子异你有的时候可以不用这么捧场的”蔡徐坤提醒他

“如果我不捧场彦俊是不是会很尴尬”

“哈哈哈哈哈”范丞丞笑出鹅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鹅”

“……”此时林彦俊周围似乎有一团黑气


 

“我来晚了有没有”陈立农最后一个到北京,到了酒店之后立刻和他们视频通话

“农农你可来了”其他八个人吵闹着,小鬼说明天合体时要惩罚他,范丞丞和Justin两个人立刻附和着

“好了啦你们很吵”陈立农的语气很是无奈,但是笑容出卖了他

“咱们今天好不容易九个人一起视频,要不要一起干点什么啊”尤长靖提议

“咱们玩狼人杀”小鬼站在沙发上跳着

“哇你快坐下,安静点”小鬼两边是朱正廷和蔡徐坤,这俩人被惯性这么一颠,手机差点飞出去

“玩好汉请抱拳!”坐在另一边的Justin也站了起来,似乎要和小鬼开启一场battle

“你俩能不能像我一样成熟点”范丞丞已经回了自己房间,一脸嫌弃的样子

“快坐下啦,你们会把沙发跳散架的”尤长靖在Justin旁边拽着他


 

“要不……咱们看偶练?”林彦俊突然开口

“我同意”王子异说

“我也同意,大厂可是咱们的初心”蔡徐坤笑了笑,然后看向其他八人


 

“从哪期看啊”朱正廷拿着遥控器

“第三期!那是咱们的初舞台!”

“看除夕那期!”

“我要看导师合作舞台!”

“看咱们出道那天!”

眼看着几人又要发起一场battle,我们的NINEPERCENT用了一个惯用的方法——石头剪刀布

“耶!我赢啦!除夕万岁!”Justin举着手臂高呼

“那开始咯”


 

“当时林彦俊还是黑发诶”陈立农感慨

“怎么,你有意见吼”

“你这个大厂第一帅脸我们能有什么意见”


 

“林彦俊,你太愁了”李荣浩导师出现在屏幕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不其然几个xxj笑成一团

“crazy  man”


 

“朱正廷的口音啊哈哈哈哈”

“I'm 猜na  sheep”不得不说尤长靖这个马来西亚人学到了精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

“咱们朱尤闺蜜组没有了,再见!”朱正廷说完就要作势站起来离开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尤长靖赶紧把朱正廷拉回来


 

“求我原谅抱的我都痛”这是来自尤长靖的唯美高音

“尤长靖你看你的表情”陈立农在手机那段指着大别墅的电视屏幕嘲笑他

“是要怎么样,我不要面子吗,你看看这里面就你长这么高”

“你们回来都穿内增高吧”范丞丞补刀“我和农农会长到一米九的”

“你可憋说话了,看把你能的”小鬼撇着嘴

“你个污水!”

“中华田园犬闭嘴!”


 

“耶!very good!very good!”范丞丞终于等到了他的舞台

“你very bad吧你”Justin怼他

“嘁,我当时最高票好不好!”

“要不是你现在不在这,我一定告诉你谁是你爸爸!”

“乖,我是你爸爸”

“……我要成熟,不能理你”

“切”


 

“丞丞你什么时候能胖点”王子异看着现在因为拍戏瘦了很多的范丞丞有些心疼

“不要胖回那个时候就好了”

此时电视里传来范丞丞的声音“为什么林彦俊也不唱Rap,大家最近都怎么了,他们是不热爱Rap这个东西了吗,很过分,就很bad”

“哈哈哈哈哈哈经典啊”小鬼想起来当时他们的说唱line,选歌的时候他们还一直在唱“徐圣恩是我们的,徐圣恩是我们的”


 

“我真的好怀念当时的大厂”尤长靖不知道从那里拿出了一包薯片,然后伤感地吃起来

“我还记得你们……你们之前陪我在一个小角落里过的那个生日”朱正廷正要抒情结果被尤长靖“嘎吱嘎吱”嚼薯片的声音影响了“尤长靖你不要再吃了!”

“突然cue我干什么,我有在听啊”

“你吃sǔ片的声音太破坏气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秒,除了朱正廷,其他全都笑倒在沙发上或者是床上

“我说错什么了吗”朱正廷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你刚刚说的是sǔ片了啦”

“哇,陈立农你竟然笑我,就看你们几个有口音的笑得最大声了”

“好了好了孩子们,继续看偶练吧”关键时刻还是要蔡徐坤放话


 

虽然他也很想笑……


 

“小鬼你看看你这个动作抬头纹都出来了”此时已经到了《Artist》的舞台,几个之前被小鬼吐槽过的人都开始反击

“干啥,干啥玩意儿啊”小鬼一拍桌子“一天天的55667788的”

“你们看看把小鬼东北话都急出来了”王子异连忙安慰小鬼“bro别生气,来吃颗维C冷静一下吧”

“不用不用,我没事”

“看来维C还是很管用的”蔡徐坤颇为欣慰地点了点头,拿起了水杯


 

“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九人正看到要公布最后票数的时候,林彦俊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

“噗……咳咳咳”蔡徐坤完美的被水呛到了

“啊林彦俊你这个点好冷”朱正廷立刻保住旁边的尤长靖

“彦俊用实力诠释了尴尬”Justin和小鬼已经把尤长靖剩下的那些薯片吃完了

“我还没吃啊!”朱正廷感觉自己仿佛错过了一整个世界


 

偶练播放结束,现在已经是凌晨12点多

“又是新的一天了”尤长靖感叹“咱们只剩下32天了”

他们没有人愿意提起这件事,可这毕竟是个不争的事实,对于他们和九妹而言更是一个遗憾

“咱们再过几个小时不就要合体了嘛”

“对呀对呀,开心点啊”

“以后……我真的是要自己一个人了”蔡徐坤说话声音很小,但却落进了每个人的耳朵里,弄得他们心里怪难受的

“不会的,你们记得我在花路里说过的吗”范丞丞突然抬起头

“我记得”王子异会心一笑“咱们要互相折磨一辈子”


 

此时几个比较感性的人眼眶已经红了


 

“那必须的啊,我可得缠着你们一辈子”王琳凯突然笑了出来,可笑着笑着就哭了

“你们现在酱样,真的到了解散那天你们不是会哭到缺氧吗”林彦俊虽然这么说他们,可他也在尽力地克制住眼泪不流出来

“我为什么要和你们通视频啊”范丞丞声音里也染上了哭腔,“我明天会肿的!”

“哈哈”尤长靖哭着被范丞丞逗笑“你们又让我哭又让我笑,弄得我很难受啊”

“忍不住的吃颗维C,就当是被酸哭的”

“现在看来维C真的是个好东西”


 

“都说好了啊,咱们要互相折磨一辈子的,少一天我都会去找你们算账!”


 

————

先祝贺咱NINEPERCENT合体啦,官博也在天天营业呢,2字开头了希望各位九妹们要收拾好心情,毕竟九月可是属于他们的!每天一定记得做数据打榜还有攒二专的钱!


 

要上学的奶昔们提前和你们说声晚安,以后一定要以NINEPERCENT为动力好好学习呀!

加油!


评论(12)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