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男大学生的虚度日常



01








N市S大






“I can not even picture him at all.  He only live in my memory”



范丞丞听见这句经典的台词时心里还是一阵翻涌,即使这是一部他已经看过很多次的经典影片,可思绪还是会被惯性带入情节里




……




“今天的课就到这里,回去后同学们写一下影评”











随着话音落下,同学们都纷纷站起来往教室外走去,范丞丞也随着人群往外走,顺便开了一局王者。忽然他听见两个女生小声音的说“Justin就连偷拍也好看诶”然后还瞟了一眼后面




嗯?




jus什么?






范丞丞本能地抬头看了一眼那个女生,结果她又飞快地转头对旁边人说“Justin前面小哥哥那个也好帅啊”






蛤???




范丞丞怔了一下,结果后面有个人就直接撞了上来,那人顺势扶住了旁边的桌子,结果下一秒他和范丞丞的手机里同时传来相同的音效:




“First blood!”




在没什么人的教室里声音格外明显





范丞丞勉强保持住了平衡,再看手机时发现自己仅剩一丝血,只能被杀死,结果一瞬间两个手机又同时发出声音:




“Double kill!”






二人四目相对




“公孙离?”

“鬼谷子?”




结果二人都在对方脸上看到了两个大字

真  巧






——



“原来你就是那个Justin”

“你听说过我?”

“就在你撞到我之前,有俩女生在讨论你”范丞丞一脸无奈地咬了口冰棍

“我?说我啥?”Justin有点意外

“她们似乎是偷拍你了,说你长得很帅”

“哈,哈哈”Justin摸摸鼻子,有点尴尬,随即转移话题“你也喜欢看电影啊”

“不然呢,我选电影赏析课干嘛来的”

Justin又尴尬了,索性没再说话



“中午一起去食堂?”范丞丞转头问他

“好啊”






——



“我去,为什么今天人这么多”Justin无奈看向范丞丞

这次轮到范丞丞尴尬了,他有些不自在地向四处看了看,然后随便问了一个人“同学,怎么今天食堂人这么多啊”

“你没看校园论坛吗?林彦俊今天来食堂了”

“他干啥的?”范丞丞挠头



Justin反应过来,拍了范丞丞一下“林彦俊诶!听说是咱学校最帅的那个!”

“长啥样?”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来都来了过去看看呗”

“行吧”




两人往前走去,发现女生们竟然很自觉地都坐在了离林彦俊不远不近的位置,还伴随着各种姿势的端详和拍照,可林彦俊本人处变不惊,依然旁若无人地吃着饭




“还真的蛮帅的”范丞丞点点头表示赞同

“不过看着就很高冷”

“一脸生人勿近的样子”




话音刚落,林彦俊突然放下筷子,端着餐盒向二人的方向走去

范丞丞和Justin一脸震惊地看着林彦俊走过来




“麻烦让一下”林彦俊开口

“啊?哦哦,那个,不好意思”二人连忙躲开,才发现原来挡住了放餐盒的箱子




林彦俊也没有多余的话,扔掉餐盒径直离开了食堂

随着林彦俊的离开,食堂里的大部分人也跟着一起走了出去






“这架势……”Justin回过神,轻声感叹

“他刚才走过来,再加上那个冷峻的表情,我还以为他要打咱俩”

“诶?林彦俊?冷彦俊?”Justin顺口念出了这么个名字

“啧啧,冷彦俊,很符合他的气质啊”范丞丞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





正在某宝网购的室友陆定昊看见林彦俊回来,便颇有些打趣的问他“今天又受到全校女生关注了?”

“……借你吉言”

陆定昊听见这话缩了缩脖子,然后登上学校论坛网站,翻了翻“现在论坛又炸了,你自己看看”

林彦俊接过手机,看着上面的各种彩虹屁,不顾形象地瘫在床上吐槽“放过我吧,我都被看了快三年了,怎么还没看腻我啊”

“大哥,注意点形象”陆定昊看着摆了个“大”字的林彦俊撇撇嘴“你这样要是被我拍下来发到论坛上,那你的校草形象就碎成渣了”








——



暂时卡文了orz……出师不利本人

第一章好水啊

昨天有被某些事影响到

挺生气的……

在这跟大家说声抱歉

我会尽量快速让九个人都出镜的√


评论(26)
热度(5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