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九九归一



全员向  ooc归我  xxj文笔

随机掉落其他大厂男孩

有什么错误欢迎各位奶昔们改正


 

015.


 

北京大别墅


 

此时尤长靖正在练嗓


 

早起的蔡徐坤自然是不受影响,正坐在一楼安安静静吃早饭,过了一会陈立农迷迷糊糊下楼,嘴里还嘟囔着“尤长靖你不要吵了”

陈立农自从在剧组拍完戏回来,普通话直接突飞猛进,台湾腔也没了大半,弄得其他人很久才适应过来

“反正你也起来了啦,快去吃早饭”尤长靖说完继续用一种奇特的方式练嗓

“农农你来吃吧,我吃好了”蔡徐坤上楼去收拾行李,今天他要飞长沙

“好,一会我也要走了诶”陈立农喝着粥

“啊?你们都要走啊”

“长靖你就独守空房吧”蔡徐坤的声音从楼上飘下来

“哈哈哈哈长靖你好可怜”

尤长靖回头“反正今天丞丞会过来,Justin和小鬼可能也会”

“如果他们都来了,估计房顶都会被闹翻吧”陈立农笑着,回想起之前几个人吵闹的场面

蔡徐坤把行李箱提到楼下“我去问问他们今天回不回来”


 

NINEPERCENT(9)


 

KUN:@贾富贵 @AKA快乐病毒 你们两个今天来不来

贾富贵:我和丞丞大概中午就过去,顺便蹭午饭

Azora Chin:那你们还是不要过来了吧

贾富贵:长靖你不爱我了

福西西:我才不要和他同流合污,我下午过去

超级农农:你们两个不在一起吗

福西西:我在自己家,他在酒店

Azora Chin:那我还要点外卖诶,Justin你想吃什么

贾富贵:你随便点吧

超级农农:为什么小鬼一直没说话


 

蔡徐坤的突然手机响了,是经纪人打来的


 

“长靖,农农我先走了”蔡徐坤拉着行李箱走到门口

“路上小心啊”二人一直看着蔡徐坤上了车才收回视线


 

AKA快乐病毒:尤长靖开门!

尤长靖正和陈立农在楼上聊天,手机突然响起微信的提示音

“诶小鬼好像来了耶”尤长靖赶紧下楼,一开门,小鬼直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进来,而且精准无误地扑倒在沙发上

“小鬼去楼上躺,不要把沙发弄乱”

“没关系啦,等丞丞和Justin来了之后更乱”陈立农已经看破事实,索性破罐子破摔

小鬼趴了一会之后终于坐起来说“我刚才离热死就差这么点”

“你不是坐车来的吗”

“车里空调坏了……”小鬼抬头

这时尤长靖和陈立农才看到小鬼头上还没完全消失的汗珠,尤长靖看了一眼空调的温度“忽冷忽热的这样子不太好”陈立农拿了瓶水递给小鬼

“没事没事”小鬼一下子喝下去了半瓶

“诶你慢点啦”陈立农善意地提醒他,结果下一秒小鬼就被呛到了

“陈立农你个乌鸦嘴!”小鬼又恢复了炮仗精的大嗓门

“不准你说农农”主唱大人开启了撒娇模式

听着尤长靖嗲嗲的声音,小鬼直接一口水喷了出来,结果喷了陈立农一身

“……”陈立农有一瞬间想打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尤长靖看着二人,笑到不能自已

“我去换件衣服”陈立农叹了口气,认命地上楼


 

陈立农刚换好衣服,就收到了助理让他出来的消息

“我要走咯”陈立农对着楼下的两个人喊

“农农你的衣服我帮你去阳台晾起来,路上小心哦”

“陈立农我下次赔你十件衣服!”小鬼又朝他喊

“你下次忍住就好了”陈立农笑笑,离开了别墅


 

“哈喽”过了一会之后,Justin进了大别墅

“Justin~”尤长靖在阳台朝他发射甜笑

“长靖你还洗衣服了?”Justin有点惊讶

“那是我吐的”带着耳机在一旁摇头晃脑的小鬼接茬

“啊?你怎么还吐了?”Justin疑惑地看了一眼小鬼,这也不像生病的样子啊

“是塔没忍住,一口水喷到农农身上了”

“还不是因为你的语气这么恶心”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笑死我了”Justin明白过来


 

“我在点外卖你们一会记得收”尤长靖提醒他们

“诶呦!everybody嗨起来!”小鬼扛着音响楼上楼下地蹦迪,搞得打游戏的Justin一直在输

“小鬼你不要蹦了,闹得我一直输!”

“那是你技术不行,来来来鬼哥给你露一手”小鬼自信满满地接过Justin的手机


 

十五分钟后

“……”空气突然安静,二人尴尬地看着手机上的盒子

“失误失误,刚才只要再打一枪那个人就死了”

“哈哈哈哈尴尬吗”尤长靖在一边嘲笑他


 

NINEPERCENT(9)


 

贾富贵:哈哈哈哈哈哈哈

8:你吃药了吗

贾富贵:……

Boogie:bro记得吃维C

Theo廷:所以你到底哈哈什么


 

Justin正要发,小鬼一下拿走了他的手机

“诶你干啥”

“你别想发出去,我不要面子的吗”

“好好好我不发了,我随便找个理由”

“不行,温州人脑子都很聪明,以防万一这手机我先拿着”王琳凯摆出一副要和手机同归于尽的样子

“您的外卖到了”门外传来快递员的声音

“来了来了”Justin只好先过去拿外卖

“诶这么快的吗”尤长靖下楼

小鬼随手就把Justin的手机放到了桌子上


 

福西西:这什么情况,人呢?

Theo廷:应该是有什么事吧

8:不是被绑架了吧

Theo廷:你不要胡说,他们几个都在一起的

福西西:难道真被绑了???

Azora Chin:你们够了……我们在吃饭


 

Justin看着小鬼埋头扒饭,早就忘了他的手机,于是眼疾手快地拿过手机,三步并作两步跑进自己房间,然后把门反锁

王琳凯虽然也反应的快但是等他跑到门口的时候,门已经关上了

“哎呀你们不要闹了先吃饭”尤长靖像一个操心的老父亲

此时Justin发了条语音到群里“大家好,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条语音了,我要告诉你们小鬼本来要给我秀操作的,结果自己成盒了,一会他就会来杀了我的,永别了”

“来来来你出来,你要是发出去我就混不下去了啊,兄dei!咱有话好好说了,千万别发啊”小鬼在门外“砰砰砰”地砸着门


 

这条语音伴随着小鬼的声音和砸门发了出去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炸斯汀你要笑着活下去

Theo廷:我听到了小鬼在门后哀求的声音😂

Boogie:Justin你怎么也开始和彦俊一样了

8:?

福西西:屁话变得和彦俊一样多了是吧

Boogie:哈哈哈哈是的

8:为师很是欣慰


 

小鬼看着微信群里面的消息大叫“哇,我堂堂AKA快乐病毒就这么没有面子了”

Justin的声音从门后传来“大哥我错了,饶了我吧哥,一会咱俩去solo农药,我随便你打”

“咱俩solo如果我赢了你在群里吹我的彩虹屁”

“成交!”Justin打开门,结果没想到王琳凯直接去挠他痒痒

“哈哈哈哈……别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还敢吗”

“不敢了我错了”


 

8:你还活着吗@贾富贵

福西西:我下午过去之后估计只能看你的尸体了

Azora Chi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彦俊你都把丞丞带跑偏了

8:我没有。

AKA快乐病毒:你们等着一会Justin的忏悔吧

Azora Chin:哈哈哈他们要去battle农药了

Boogie:我赌小鬼赢

8:我猜Justin


 

这俩人正打着,范丞丞来了


 

“你俩还真的在solo啊”

“丞丞你来啦”尤长靖正坐在Justin那边津津有味地看着这俩人battle“我感觉Justin要输了”

“长靖你都不会玩就不要乱说”

“我偏要说”

“我看看我看看”范丞丞一听来了兴致,凑到小鬼旁边看着


 

“哈哈哈哈哈”小鬼笑的得意“去吧Justin”

“干啥啊”范丞丞问他

“如果Justin输了要给我吹一波彩虹屁”

“哈哈哈哈哈我有点期待了”


 

贾富贵:王琳凯的眼睛里是藏有星星吗,喜欢他的人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地球吧,不对,是拯救了银河系!他怎么可以这么帅气,这么聪明,这么可爱!看见他的瞬间,像是充满了电流!


 

KUN:我一时不知道我该摆出怎样的表情

8:看来是输了

福西西:你们不知道现在小鬼要被恶心死了

Azora Chin:他已经自己去楼上思考人生了🤣

贾富贵:有吗?我说的多好啊

8:找到我的屁话继承人了@贾富贵

超级农农:哈哈哈什么鬼

AKA快乐病毒:我为什么要让他吹彩虹屁?这惩罚的是我自己🙃

Boogie:bro我心疼你,但还是好好笑哈哈哈哈

Theo廷:😂😂

KUN:子异你变了

Azora Chin:原来是你变了

超级农农:后面不准接歌词🤫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8:看你们似乎都很开心,那我来给你们讲个冷笑话吧

Theo廷:没什么事我先撤了

KUN:我突然有灵感了,去写词拜拜

Boogie:我们好像又要继续拍戏了

贾富贵:彦俊是冷群神器

AKA快乐病毒:林彦俊现在粉丝都不知道你人在哪

福西西:还说你不受控制

8:没关系,她们很快就会看腻我了

Azora Chin:我们早就看腻了

超级农农:哈哈哈哈这合理吗


 

————

嘿嘿我又来了,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一下8.23的遇见天坛和小贾的新歌,8.24小橘的新歌对手还有祝福男团,以及8.25丞丞的合唱吧300

另外祝贺NINEPERCENT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组合!

咱们李奶昔拼起来绝不是盖的!


评论(2)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