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九九归一



全员向  ooc归我  xxj文笔

随机掉落其他大厂男孩

有什么错误欢迎各位奶昔们改正


 

019.


 

9.12

NINEPERCENT(9)


 

Azora Chin:@Theo廷 @超级农农 你们很不OK

超级农农:什么啦

Theo廷:我和农农怎么了

福西西:你俩居然能在机场遇见!

超级农农:你们竟然都知道了诶

Azora Chin:抢我话@福西西

贾富贵:那可不是咋的

Boogie:当然知道了

8:东北人啊@贾富贵

KUN:@AKA快乐病毒

AKA快乐病毒:来了来了,看看你们一天天花里胡哨55667788的,搁哈呢啊

Theo廷:小鬼东北话十级认证

福西西:朱正廷塑普十级认证

Azora Chin: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农农:哈哈哈哈哈

贾富贵:我觉得你性命不保啊

Theo廷:行,范丞丞你等着

8:保重啊

福西西撤回了一条消息

Boogie:丞丞你撤回也没用了

KUN:同意

AKA快乐病毒:同意

福西西:救救孩子吧……


 

9.13

NINEPERCENT(9)


 

AKA快乐病毒:大家中秋快乐!吃月饼没!

贾富贵:你昊哥才不会吃月饼这种东西

8:真香预警

超级农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zora Chin:@AKA快乐病毒 我有在吃月饼诶

Theo廷:我们新时代的年轻人才不需要月饼

Azora Chin:聊不下去了我

贾富贵:别欺负我弟弟长靖了

8:Justin你是怎样

贾富贵:快到长靖生日当然要宠着他了

AKA快乐病毒:原来尤长靖又要老一岁了

Boogie:嘘,别说大实话

KUN:大家这几天就当他还没成年吧

Azora Chin:我好感动啊~我要哭吗

福西西:所以我可以叫他弟弟对不对!

8:那要看你是什么语气

超级农农:我竟然听懂了哈哈哈哈哈

Azora Chin:……


 

Boogie:@福西西 祝阿姨生日快乐

贾富贵:小美阿姨生日快乐

Azora Chin:阿姨生日快乐!

AKA快乐病毒:祝阿姨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年轻!

8:祝阿姨生日快乐

Theo廷:阿姨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超级农农:阿姨生日快乐🎉🎉

KUN:阿姨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福西西:哇……你们这么整齐的吗

福西西:我替小美谢谢大家


 

Azora Chin:@所有人 去看子异工作室发的视频!

贾富贵:子异在给咱们打歌!

超级农农:他说那个鸡腿上有刚好的伤口

福西西:创新者!

AKA快乐病毒:别叫我达芬奇!

Theo廷:臭屁嘞!

Azora Chin:bro真的很会诶

Boogie:你们这么快就看到了啊,我还说想给你们一个惊喜呢

8:大型翻车现场

KUN:彦俊专业毁气氛24年


 

9.19

0:00

NINEPERCENT(9)


 

KUN:@Azora Chin 长靖18岁生日快乐!

超级农农:@Azora Chin 长靖18岁生日快乐!

福西西:@Azora Chin 长靖18岁生日快乐!

贾富贵:@Azora Chin 长靖18岁生日快乐!

8:@Azora Chin 长靖18岁生日快乐!

Theo廷:@Azora Chin 长靖18岁生日快乐!

Boogie:@Azora Chin 长靖18岁生日快乐!

AKA快乐病毒:@Azora Chin 长靖18岁生日快乐!


 

此时正在大别墅宿舍里编辑微博的尤长靖被整齐的祝福吓到了,随后是心头涌上的感动

他本来想打开门朝其他人喊一声我爱你们,结果映入眼帘的是空空如也的大别墅,今天坤坤在米兰,农农和彦俊在上海,丞丞在自己家,小鬼在酒店,正正和Justin在首尔,而子异在三亚。

他忘了今天别墅里只有他一个人


 

看着冷清的大别墅,泪水瞬间涌出眼眶


 

随后尤长靖发了条语音,内容是:谢谢你们,我很爱你们


 

Theo廷:你哭了?

AKA快乐病毒:不许哭!

福西西:早点休息

贾富贵:多喝热水

超级农农:你们很毁气氛的


 

尤长靖哭着打开微信结果下一秒就破涕为笑


 

Azora Chin:我刚才看到大别墅里一个人都没有真的很难受

AKA快乐病毒:明天你鬼哥就回去陪你!

8:记得查收我们的祝福视频


 

Azora Chin:@福西西 出来挨打!

福西西:?

贾富贵:哈哈哈哈哈我好像知道了

Azora Chin:你竟然叫我弟弟!

Boogie:我们都默认你是18岁啊

Azora Chin:不是,是那个弟弟!弟弟!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UN:孩子又皮了

8: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语气不一样是会出事的

超级农农: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o廷:全团默认18岁!没毛病!


 

“这是要干什么啊”生日当天晚上尤长靖被带到电影院里

工作人员解释“一会给你看一个影片”

“啊,好”尤长靖也没有多想,坐下来看着电影屏幕


 

此时另一个群里


 

福西西:那个MV长靖现在应该在看吧

贾富贵:或许吧,我当时差点被门撞回去

Boogie:我还模仿了一下长靖的动作

Theo廷:什么动作?

Boogie:[GIF]这个

超级农农:哈哈哈哈哈哈哈

AKA快乐病毒:bro你没有我搞笑,我拿着炸鸡汉堡在那扭来扭去

福西西:我都能想象到那个画面哈哈哈哈

超级农农:我拿了三明治在最后咬了一口

Theo廷:只有我一脸严肃吗……

贾富贵:我猜长靖现在一定又哭又笑的


 

《一颗星的夜》突然响起,一开始是MV的镜头,当开始第一句歌词时,范丞丞突然出现在屏幕上,尤长靖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即脸上又露出了标准的牙龈笑,紧接着农农从衣柜里走出来,手里拿着三明治,一脸严肃地咬了一口,然后是子异手里拿着吹风机,在最后模仿了一下长靖“身体摆脱地心引力”时的动作,逗的尤长靖大笑起来,小鬼左手拿着炸鸡,右手拿着汉堡脸上做着销魂的表情,尤长靖笑到前仰后合,下一段里正正对着镜子,转头开始对歌词的口型,然后Justin推开门,或许是力度太大门又被反弹了回来,Justin往后退了一步,尤长靖都想过去扶他一下


 

看着看着后面八个人对他的生日祝福也依次出现,尤长靖看完整个视频眼睛早就湿了,然后他在群里发道:你们什么时候录的视频啊,都不告诉我一声


 

Theo廷:我们这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

超级农农:惊不惊喜

Boogie:意不意外

随后Justin在群里发了一个尤长靖坏笑的表情,底下配字是“哈!想不到吧!”

然后群里全是一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Azora Chin:我其实真的没有想到今年生日会收到这么特别的一份礼物,包括生日视频里坤坤说很怀念咱们一起吃火锅的那段时光,丞丞说他会随叫随到,子异模仿我打电话的语气,还有小鬼正正想让我去和他蹦极,以及太多太多事情,这些都是能让我怀念的,现在官博里关于咱们和NINES的限定记忆语音也更完了,咱们的团综《限定的记忆》宣传片也上线了,这些都在提醒咱们属于NINEPERCENT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算上今天咱们还有17天的时间,真的很舍不得,我知道你们也是,在10.12那天咱们会合体,当然也是最后的告别,虽然NINEPERCENT名义上解散了,可在咱们心里NINEPERCENT都是一直不会解散的,我的生日愿望就是解散之后咱们也能经常联系,偶尔私下见个面,聊聊近况和音乐作品,说不定还能在机场偶遇一下,这对我来说真的就很满足了,我很爱NINEPERCENT。


 

这段文字发出去后群里许久都没有人说话,小鬼在大别墅里也没有去隔壁找尤长靖,只是嘴里嘟囔着“大晚上的干嘛啊”,然后用力地吸了一下鼻子,在自己家的范丞丞看到之后愣了好久,被小美问道“你怎么了”的时候他才发现脸上已经全是泪水


 

在上海的林彦俊刚洗完澡出来,看到这段话又直接转头进了浴室,同在上海的农农忙完一天工作之后打开手机,看完这段话之后直接把头埋进枕头里,除了隐约的抽泣声一切都显得很美好


 

从上海飞去三亚正在去酒店途中的子异看到之后从包里翻出维C嚼着,如果有人问他为什么哭了就说是维C酸的


 

在米兰参加时装周的蔡徐坤休息时习惯性地点开群聊,看完消息之后习惯性地把头往后仰,有工作人员用英语问他怎么了,他只是笑着说脖子有点酸,其实这样眼泪就不会流出来了


 

在首尔练习室里的朱正廷和Justin看完消息之后都是沉默,许久之后朱正廷和Justin低着头站起来异口同声地对练习室里的其他人说“我去外面吹吹风”时,二人看向对方,发现脸上都同样有着未干的泪痕


 

——————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了,越临近那天我心里越难受,就像坠入深海要窒息的感觉一样,想说的话都被我写在尤尤的那段话里了


 

那天咱们一定要用力挥手,笑着告别💙


评论(14)
热度(2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