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九九归一



全员向  ooc归我  xxj文笔

随机掉落其他大厂男孩

有什么错误欢迎各位奶昔们改正


 

020.


 

9.23

NINEPERCENT(9)


 

Theo廷:快去买我的首专!

福西西:安排上了〔图片〕

Azora Chin:我也来了😉〔图片〕

Theo廷:尤长靖你这个表情让我想起了……

AKA快乐病毒:死亡wink!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zora Chin:你是我的小鬼,小鬼,摸摸你的鬼脸,哎呀呀呀~我的宝贝

贾富贵:我要吐了……

8: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Azora Chin

Theo廷:哈哈哈哈哈哈


 

Theo廷:我有个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AKA快乐病毒:不当讲

贾富贵:你的求生欲呢

Theo廷:我认真的,咱能不能在微博上合个体啊

福西西:了解!

贾富贵:了解!


 

Theo廷:@AKA快乐病毒 出来!

福西西:今天小鬼求生欲真的有在低的哦

Boogie:学的有点像啊

Azora Chin:你们又在学我说话哦

超级农农:你们真的很不OK哦

贾富贵:哈哈哈哈哈

AKA快乐病毒:@Theo廷 哥我错了

Theo廷:晚了

AKA快乐病毒:看来我有必要考虑一下在巴黎定居

Boogie:bro加油


 

KUN:咱们今天也算线上合体了

Theo廷:真的凑齐了九龙珠!

福西西:你去召唤神龙吧!

贾富贵:哈哈哈哈哈

AKA快乐病毒:我刚去看超话了里面有NINES说以后朱正廷就是他爹,能以一己之力促成咱九个合体,还有其他人说以后请朱正廷多出点专辑

Azora Chin:她们很开心诶

超级农农:一个线上合体都能这么开心

8:毕竟56天摆在那里的

Boogie:如果她们知道咱们二专没有合唱会很伤心吧

Theo廷:二专快发了吧……


 

9.24

NINEPERCENT(9)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Theo廷:你怎么了

AKA快乐病毒:吃错药了?

8:我应该是懂了

Azora Chin:所以到底是什么啊

福西西:@8 来对暗号吗

8:好

超级农农:……

福西西:啥都不说

8:就是歌多

Theo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贾富贵:当时我都没反应过来

Boogie:我一直忍着没笑

Azora Chin:当时丞丞在我前面噗嗤一声笑出来之后我就没忍住

AKA快乐病毒:我一想笑差点错过后面的“期待吧”

8:所以你就用大声来掩盖这个事实?

超级农农:哈哈哈哈好真实

Theo廷:论坤坤的口播有多好笑

KUN:你们聊的很热闹啊

贾富贵:没有没有

福西西:不存在的

KUN:那一开始说不行了的人是谁

AKA快乐病毒:范丞丞你就作吧

福西西:但是真的很好笑啊

KUN:问题是当时你还笑出声了

Theo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福西西:我fo了

Boogie:怎么了啊

福西西:自从我给朱正廷看完那个视频他就一直在我对面笑

Azora Chin:哪个视频啊

超级农农:重点不应该是对面吗

贾富贵:+1

Theo廷:我和丞丞约饭了

Azora Chin:你们很不OK又偷偷烩面

KUN:果然你俩一起去搓一顿了

AKA快乐病毒:!!!

8:上面那位同志请冷静一点你现在在巴黎

Boogie:彦俊真相了哈哈哈

贾富贵:后天就发专辑了啊

8:不敢想

KUN:咱们可能是唯一一个团专没有合唱的团


 

9.26

NINEPERCENT(9)


 

Azora Chin:大家看热搜了吗

贾富贵:看到了

Theo廷:NINEPERCENT专辑没有合唱

福西西:唉……

Boogie:或许只有这样咱们以后才能肆无忌惮地唱这首歌吧

8:最后还是有遗憾

超级农农:听子异这么一说心里还好受点

KUN:希望NINES们能尽量开心点

AKA快乐病毒:她们还要在网上抢票呢

福西西:真的辛苦她们了

Theo廷:@8

8:?

贾富贵:这个梗是过不去了

超级农农:哈哈哈哈哈

8:需要我发语音吗

Azora Chin:不需要

KUN:不需要

Boogie:不需要

福西西:不需要

Theo廷:不需要


 

9.30

NINEPERCENT(9)

Azora Chin:@所有人  刚收到的消息10.12的前一周咱们在一起排练!

福西西:!

贾富贵:!

Theo廷:!

AKA快乐病毒:我也收到消息了!

超级农农:这算是属于咱们的时代来了吗

KUN:一个还算不错的结尾吧

8:我也收到了

Boogie:看来咱们在最后还能留下些共同的回忆

KUN:2018.4.6和2019.10.6咱们都在一起,真好

8:有始有终

Azora Chin:哇你们别煽情

Boogie:NINES们或许早就不知道哭过多少次了

Theo廷:让她们失望了

超级农农:咱们当时不也是满怀希望的吗

福西西:后来咱们聚少离多,合体太过奢侈,只要我随便和咱们里的一个人遇见我都觉得满足了

AKA快乐病毒:第一次巡演完的那个晚上,咱们还笑着庆祝,说以后一定是中国最棒的一个男团,现在想想……

贾富贵:小鬼突然这样我还有点不适应呢

KUN:10.6咱们见面的时候千万都别哭啊

Theo廷:不行的我忍不住的

Azora Chin:就是啊,坤坤你是在难为我吗

福西西:彦俊刚刚说要有始有终,咱们笑着出道就一定要笑着告别啊……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抢到票或者预约直播了没呢

最近有事耽误更文了对不起奶昔们


 

深夜更文,刚刚知道他们从10.6开始会合体排练,我瞬间泪目,一切虽然来的晚了些而且中间还有各种遗憾,但是最后结尾一定要好好的啊

最后的最后就算再不舍也一定不要哭出来

不为告别,只为更好


 

晚安🌌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