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男大学生的虚度日常

 

04 

 

 

又是美好的一天 

 

 

 

……才怪! 

 

一大早,蔡徐坤就被王琳凯定的闹钟吵醒了,结果王琳凯本人倒是不为所动,继续做他的春秋大梦 

 

“王琳凯!你的闹钟!” 

 

“哈啊——嗯……”王琳凯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把闹钟关上之后突然像接收到什么讯息一样,打了一个冷战,然后朝蔡徐坤的方向看过去,不出所料,对上一双虽然好看但带着愤怒起床气的眼眸 

 

“打扰了打扰了,你继续睡哈”王琳凯说着慌忙下了床,直接跑进厕所把门锁上,不给蔡徐坤反应的机会 

 

 

—— 

“嘿,听说了吗” 

“什么啊” 

“今天我男神要给咱们上课” 

“啊?林……林彦俊……?” 

“对啊啊啊啊我好紧张” 

“快帮我看看我的妆怎么样” 

…… 

 

范丞丞和丁泽仁一进教室就听到几个女生的声音,里面的喜悦和激动压都压不住,就差要直接喊出来了 

 

“林彦俊学长!?”丁泽仁听见之后也突然激动起来“我虽然没见过他,但是听说他成绩一直很好的” 

范丞丞默默撇了撇嘴,腹诽道:一个个瞎激动什么,没见过好看的么,看冷彦俊一会过来不冻死你们 

 

“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丁泽仁的手在范丞丞面前晃了晃 

“听到了,教授临时有事,所以他才来的”范丞丞皱眉,拿出课本 

“那你怎么没反应啊” 

“我?我应该有什么反应啊,再怎么好还不是个人么”说实在的,范丞丞心里真的不对林彦俊有什么崇拜,每天冷着一张脸拒人千里之外的人,范丞丞真的提不起好感 

 

“嗯?范丞丞同学,你似乎对林学长有点偏见啊?”丁泽仁试探地问他 

范丞丞就是个直爽的人,也没有多加隐瞒“嗯,之前食堂见过一次,印象不是很好” 

“你居然和林彦俊见过?!”丁泽仁差点叫出声来,随后赶紧捂住嘴小声问“快讲讲啊,当时啥情况” 

“没啥情况,去食堂吃饭碰见了,感觉他很冷漠” 

“我去!听说人家一年也不去食堂几次,你居然能撞上,下次你再去食堂得叫上我” 

范丞丞默默叹口气 

 

“快看,林学长来了!”范丞丞正发微信和Justin吐槽,旁边丁泽仁突然拍他一下,范丞丞一个激灵“妈呀你吓死我了!” 

 

待范丞丞看清来人之后转头对丁泽仁吐槽“不就林彦俊来了么,他哪里值得你们激动成这样儿了?” 

 

范丞丞说完之后突然感觉哪里不太对,他环视四周,发现一教室的人都在看着他,包括刚进来的林彦俊 

 

 

原来在林彦俊刚出现的时候教室就已经安静了,范丞丞没怎么注意音量,结果本来不大的声音在安静的教室里显得格外明显 

 

此刻范丞丞觉得有几个女生的目光像要把他杀了一样,再回头看,林彦俊的眨着他那双卡姿兰大眼睛盯着他,范丞丞竟然看不出怒意,而且他似乎眼里还闪过了别的什么东西,不过范丞丞是无心理会了,他急中生智,蹭的一下站起来说“不好意思,我肚子疼”,然后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逃离了教室 

 

 

—— 

 

刚刚和范丞丞聊天的Justin正要让范丞丞拍张照发过去的时候,范丞丞的视频邀请打了过来 

 

“范丞丞,你不应该在上课么” 

“害,别提了,我太难了”范丞丞此刻正蹲在卫生间的格段里,一脸苦大仇深外加惊魂未定的表情 

 

Justin控制住想截屏做表情包的手,然后换了个比较正常的语气问他“到底咋了,你快说” 

 

“唉,我不是刚才正和你聊天吗,然后丁泽仁冷不丁的拍我一下,哦对,丁泽仁是我那个室友,我就被他吓到了,喊了一句不就林彦俊至于么,结果谁知道班里早静下来了,就我嗷一嗓子,然后全班那个眼神跟要把我碎尸万段似的,我就赶紧躲厕所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ustin不顾情面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是,你帮我想想我咋办啊”范丞丞抓抓头发 

“你现在要是再回去上课呢,可能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Justin一本正经的帮他分析“你这节课最好就不要再过去了,反正下次课就不是林彦俊上咯” 

 

“嗯……那我现在回宿舍……?” 

“你现在回了宿舍还不是独守空房”Justin嘿嘿一笑“来我宿舍吧” 

 

—— 

 

诶嘿嘿 

你们的清奺回来啦 

 

cosmo仨人聊天视频真的鲨我! 

期待明天的尖叫之夜吖!


评论(7)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奺 | Powered by LOFTER